close

池袋是個生活機能很好的地方東口主玩跟買西口則是吃居多

現在要去的地方是池袋太陽城60通的SunShineCity水族館,順帶一提的是陽光大廈SunShineCity是60年代建立的第一座摩天樓基本上它是池袋的一個象徵性建築

infoAccess_map01.gif 

標誌3~標誌5的街道上有東急百貨藥妝店還有一堆可愛的飾品店東急百貨對面就是池袋劇場酒店也是住宿的好選擇

 SunShineCity是間非常大的連棟百貨廣場,裡面除了水族館是特點外,還有他的60樓展望台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其他還有餃子博物館跟遊樂場都在大樓裡,如果全都要去是可以消磨半天的地方

哈哈~看我的電波

今年跟鹹淡超人2010大電影做宣傳~好懷念ㄚ!!

前往水族館

水族館入口在SunShineCity後棟頂樓

水族館的飛禽秀

入口一進就有隼跟海獅的表演

 

很肥美的海獅...跟小妹(她嚇呆了八)

企鵝好可愛 曼波魚

翻車魚(曼波魚)對於我這花蓮人來說已經看膩了

這個好像是海底總動員裡面一直變來變去很機車的那一群魚耶!!

這魚好有趣,我看了他好久

 

豬鼻魟~很勾追

好爆好可愛喔!

海豹好可愛ㄚ~會隔著玻璃追著你跑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是我好想養喔!!

這個我好莫名的對他有好感~好想養

  漂亮又詭異

日本人很愛搞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但是又覺得很有意思

日本人很愛用些有的沒的

尼莫~好多尼莫

嚇死人

感覺好重的魚

吃腳皮魚~可惜不能泡腳

這就是傳說中吃腳皮的魚嗎?可惜不能脫鞋

深海魚好長

深海魚~好長喔~好噁喔!!

裡面其實不大但也不算小因為很多有趣的魚所以整個瀏覽時間會拉長整個細細晃完也花了我1小時多的時間

水族館票價1600yen,觀景台620yen建議買套餐組合,水族館+60樓觀景台才1900yen很划算吶~!

 

Sunshine City 水族館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
網站:http://www.sunshinecity.co.jp/sunshine/aquar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