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話說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正在規劃下一個日本行時才發現過去4個多月來忙於工作跟上課中居然都沒把去年的日本行程寫完,好險我不是靠寫部落賺錢不然我一定餓死

話說去年日本第六天行程首先搭乘大江戶線來到築地市場出口處有看板介紹築地市場的範圍跟一些店家資訊但是...居然沒有些方向在哪?結果我出去之後還瞎找了一下才走到了市場內所以說出門前還是要好好研究一下地圖ㄚ~~~

築地

地鐵站內的壁畫跟看板都很美日式浮世繪風格感覺像到了京都

很浮世繪風格

市場內店家,有的人煙渺渺,有的大排長龍,果然旅行社介跟旅遊書的介紹讓某部分店家受惠不少

但我覺得它的菜色跟價位到是不怎麼吸引我,而且還限時

經過一番尋找就決定吃這間了,雖然沒有大排長龍的人群,但是店裡面坐著很多日本客人就代表了他有一定的水準

 

我好想買這種杯子回來泡茶喝,感覺很有風味,菜單上選擇很多大多都是一貫的價位,單價不便宜,但是吃完後覺得很合理

也有正在做搭配特價的產品,剛好都是愛吃的食材,就都點囉!!!呦呼~~~

 

鮭魚親子捲這道也很令人驚艷,二合一的味道在嘴裡魚卵咕嚕咕嚕的在嘴裡爆開,只能說太好吃了啦!!

鮭魚親子卷

三種口味的海膽吃進嘴裡的滋味真是形容不出來的綿密

海膽三重奏

炙燒干貝也很大顆,廚房的師傅超用心在幫客人準備料理,感謝你們給我美味的一餐(我吃飽啦!!)

吃飽了到外市場逛了一下,才發現其實外市場也有很多好吃的店,下次來要分散點吃,不要一家就吃飽了

外市場感覺很像台灣的年貨大街只是加了新鮮魚貨再裡面,裡面有好多乾貨類的東西很超值,有時間的可以多看多買

各式乾貨 新鮮魚貨

可惜築地營業時間沒有很長大多都到中午1300~1330就都收攤了,所以有想要買東西吃好料的請記的早起ㄚ~~

11914299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