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這裡我比較少來,但是其實他還蠻多地方好逛的,有嫻靜的公園,地幅廣大的動物園,還有阿美橫丁的雜貨藥裝好買

恩賜公園 

上野公園的入口其實是在JR山手的上野御徙町站出口過紅綠燈就可以到達,但是我喜歡走上野入谷口站,因為入谷口站出來有間百元小店裡面東西非常合我的意,都會在那買到不少東西(照片即百元店外觀)

從入谷口切進去恩賜公園大概是中間的位置,其實前面也沒啥好看的,哈哈!

 公園裡面有很多神社,我也不太暸它是做什麼的,只是覺得一堆大紅鳥居很美,石像很漂亮

 

  

"御手"....有點老氣,普通,還是明治神宮那裡的比較好看

日本有一個特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烏鴉是霹靂多,真是到哪都有,連銀座那種高級地方你都看的到,還給你大剌剌的停在CUGGI的門口上面,厲害吧!!

日本好多烏鴉

  

動物園的入口賣的剉冰,真是超級推薦啦!我點的是抹茶鳳梨口味~炎熱的天氣裡來上一杯真是無敵消暑ㄚ~~~

記的上次來時事15年前了,但是跟印象中沒有變

上野動物園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他路線規劃的實在很不好,很多場館都要繞一圈才過得去,天氣熱到我走出火來了

佔地超大

"黑熊"

"海獺"(她們後來還到旁邊XX了起來,真是一點也不害臊ㄚ!)

"老虎"他好像也是熱到受不了,我拍完這張後他就跳進池子裡游泳在也沒上來了

"長臂猿"好黑的奶頭ㄚ!!!

"黑猩猩(金剛)"

"A樂芬"

"獼猴"

"馬來貘"他好醜喔~他不是四不像喔~

膜好醜

這才是正港"四不像"......還真的都不像

這應該是四不像吧

因為佔地廣大,園區還提供園區電纜車,供年長,行動不便者或"奧孝年"的人使用...><

(PS:看我拍照就知道我沒有坐啦!)

動物園很,擺了這一隻在外面,裡面卻沒有賣小的,我好想要買阿~~~

"XXX食蟻獸",前面打XXX是因為我覺得他因該是啥特殊品種的食蟻獸,顏色很華麗又多毛,一附看起來像孔雀會開屏一樣

這個我好喜歡的"狐濛",他們真的好逗趣喔 

 

夜深館的"XXXX蛙",我也不知道是啥鬼東西,只是想到要是我在水裡採到他的話真是夠惡心的

超噁心

這隻狐猴真的很搞笑哩!我馬上想到馬達加斯加的國王(同科不同種但是眼神一樣可以對照一下池袋水族館那張)

 

這隻只有我拳頭般大,養在家裡是不是很可愛ㄚ~(不過那是不可能滴!)

離開了動物園沿著河邊走,路邊很多小攤販很熱鬧

  

沿著出口走就會接到公園的入口等於完全把恩賜公園+動物園繞了一圈回來

過了公園馬路口3分鐘路程就會看到阿美橫丁的牌子了

阿美橫丁是 從上野站的不忍池起沿著JR線西測延伸到廣小路車站的商店街

上野

一直都說是阿美橫丁但是仔細一看他上面其實是寫著"阿妹仔"(台)橫丁,哈哈~ 

 阿美橫丁真的很好逛南北乾貨、零食糖果、魚貨蔬果 一直到服飾鞋子,五花八門什麼都賣

阿美橫丁

從上野站逛過來會遇到二條岔路一條是往阿美橫丁比較多賣零食、南北貨、餅乾糖果另一條是上中(上野中通商店街)這邊比較多衣服鞋子類的東西

話說天一下就黑了,因為是夏天所以天色暗比較慢其實現再都已經快八點了

還好敢在二木の菓子店關門前抵達而且火速買了一些"歐咪阿給",還算不虛此行

非常推薦二木這家店,幾乎是逢來就必買的廉價日式零食,裡面就是餅乾糖果 的大賣場,一前一後有兩家店,琳瑯滿目的商品,東西多又便宜,是買日本仙貝餅乾茶點跟茶包的好地方,買多一點也不會有心痛的感覺

有名的二木果子店,還好關店前趕到買了一堆

大包小包多開心的魚ㄚ~~逛也逛了買也買了肚子也餓了

晚餐就來吃這家吧!若狹家(連鎖)海鮮丼蓋飯,價位大概700円~900円 ,最貴的海鮮丼也只要1280円而已,比起築地算的上親民多了

於最愛的鮭魚卵蓋飯

這裡也是有一間像博品館一樣的玩具屋,裡面很多迪士尼跟我愛的海賊王

DSC_3653.JPG

DSC_3665.JPG

東西多道都很想買,真是剁手ㄚ~~~

DSC_3669.JPG

喬巴~~~~~~~~~~~~ 

DSC_3671.JPG

DSC_3674.JPG

最後還是買了不少東西,開心而歸了,明天就要離開日本回台灣了,真是有點依依不捨,不過已經計畫好2月中要再過來賞雪了真是期待!!

DSC_36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